不可知论图书馆

當地一些ポケ擬先皇(劃掉)老害
只放ポケ擬相關
喜歡改設定和造謠
創五廚

大號:lifelover23

【合众的心病】盖诺赛克特

 属性:钢+虫
 特性:下载


  • 三亿年的古生物,估计比不少化石还要老。等离子团的终级兵器,后来跑掉了,享受生活吧。

  • 体内有着碎片和零件,这辈子都别想坐民航。不过好在他能学飞天。这个世界能学飞天的虫系都不是飞行系啊!

  • 有些身体部分是金属做的,左臂末端还接着炮筒。活动rpg,但是其实接上什么都可以,搞得很像低成本cult片。兄啊你不能好好接个义肢吗。看上去一点后坐力都没有,谁知道是什么黑科技。

  • 和冰龙一样少了一只眼睛,眼眶里放着的是小型毒气弹。脏。

  • 看上去精神错乱但其实是装疯卖傻,机灵得很,战斗反应非常快,分析身边的状况也很精准。总之不要让他想干架他一干架就停不下来。

  • 「诸君,我喜欢战争」在合众的代表人物之一。之二是某恶名昭彰合众大兵比克提尼。

  • 和超梦,梦幻,代欧奇西斯合作周刊《新科学主义者》。神话!神话都是骗人的。神兽们都很喜欢看。虽然rpg打起来一点后坐力没有也不怎么科学。

  • 独有技能:科技爆破。根据卡带种类的不同改变属性,但只有四种,终究没有阿创的待遇。不过火冰水电四大攻击属性能有个120总比守着那四个90强。如果没有卡带的话就是普通系的,兄啊,你的专属技能怎么没有本系加成啊(恼)

  • 三亿年前的昆虫,是蜚蠊呢。


评论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